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言之咻咻】口不择言

【言之咻咻】口不择言

休完年假回来,制作公司就迎来了第一个暴击——节目嘉宾,当红女星白冷艳在节目录制当天突然单方面决定停止拍摄,并且宣布中止一切与公司的所有合作,然后拂袖而去。

再联系白冷艳的经纪人时,被直接告知:没什么好说的,有事请联系律师。

一副要让《发现奇迹》这个节目开天窗的样子。

根据悦悦描述的场景,这位女星向来很平易近人,无论是化妆还是对台本什么的一切都很顺利,直到快要上台的时候,在走廊里同咻咻擦肩而过。白冷艳问身边的经纪人:“刚才过去的那个女人,是谁?”

“老板,白冷艳听说你是节目制作人以后,十分生气地跟她经纪人说:‘我不录了,打死我我也不要录了!’”悦悦甩开韩野的手,“韩野你拽我干嘛?老板,我觉得白冷艳是在针对你!你跟她是不是有什么私仇?”

咻咻摊手:“我跟她能有什么私仇?说真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她本尊啊!”

韩野在旁边跟着添油加醋:“那老板你有没有在微博上骂过她?或者是点赞过内涵她的微博?”

安娜姐气得垫脚敲了敲韩野的头:“你当咻咻跟你一样闲呀!有这功夫不如考虑一下如何补救。”

怡然从面前的笔记本电脑抬头:“不如我们做一期有关souvenir餐厅的节目吧!我可以去尝试联系一下,说不定可以呢!”

安娜姐想了想:“但是我们对这家餐厅并不是很了解,准备工作可能有点多。但是如果没有别的解决方法,也就这能这样了”她看向咻咻,“咻咻,你说呢?”

咻咻叹了口气出去打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笑容满面:

“周棋洛说他可以过来顶这个缺口!”

众人皆惊,悦悦甚至震惊到抓不住手中的道具,色彩鲜艳的糖果散落一地,韩野在一旁手忙脚乱地捡。

“不过他现在还有点事情,大约四小时以后才能到,我们先提前把准备工作做好吧!”咻咻蹭到安娜姐身边,“安娜姐,这次时间紧急,周棋洛还没来得及和他的经纪人商量,所以就拜托你……”

安娜姐笑笑拍了拍咻咻:“行,我帮你搞定他的经纪人!”

怡然低头,偷偷用手机编辑了一条消息:

“老板找了周棋洛,节目不会开天窗了。”

发送。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