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朱家二三事】闺蜜

【闺蜜】

朱太太有一个忘年交白女士。她俩是在柯泽的婚礼上认识的,朱太太将白女士视为三十年后的自己,白女士称朱太太很有自己年轻时的风范。

最近白女士约朱太太逛街,原因是白女士的儿子最近终于有了一个女朋友,而且是决定要结婚的那种,不日就要带回家见白女士。

白女士的儿子已经三十好几了,带姑娘回家却是头一回。白女士握着拳头同儿子保证,一定不在自己这一环出问题。

白女士虽然自认为走在时尚前沿,但是在给未来儿媳妇挑见面礼上还是邀了朱太太一起。“我俩双剑合璧,一定万无一失!”白女士原话如是。

她们在首饰店泡了一个下午,白女士看上了一只翠玉手镯,朱太太选中了一条缀着碎钻的手链。两人各执一词,争论了许久没有结果。直到夜幕降临,朱太太疲惫地靠在沙发上:“要不这样,你买手链,送给你未来的儿媳妇,我买手镯,送给我未来的婆婆。”

同样瘫倒在沙发上的白女士感叹道:“真没想到你效率那么高。我之前还想着把你介绍给我儿子呢!”

“得了吧!我可不想让你平白从姐妹变成我妈!”她晃了晃手机,“我准备打车了,需要帮你叫一辆么?”

白女士点亮手机屏幕:“不用了,我儿子过来接我。你是直接回去加班么?要不要搭个顺风车?他已经到地下停车场了。”

朱太太退出打车软件:“行吧!刚好见见我这位大外甥!”

“他结婚了还要请你当伴娘呢!”白女士起身理了理衣服,“我可先定好了,到时候你可别推托不来。”

朱太太也站了起来,挽住白女士的胳膊,应道:“行,只要我那时还没结婚。”

柯泽结婚的时候,就是朱太太当的伴娘。作为新郎的妹妹,新娘的闺蜜,她一人为新郎新娘挡完所有酒,然后面不改色地站在她哥哥嫂嫂身后送客的事情,每逢有喜事的时候都会被拿出来提一提。

两人说说笑笑到了停车场。

已经有一台白色的车停在了约定地点。驾驶座的车窗旁靠着一个男子,正在低头玩手机。他听到声音,抬起头,看到白女士同朱太太一起,愣了一下。

白女士朝他招招手,说道:“儿子,这就是我跟你提过的闺蜜。快叫小姨妈。”

朱先生笑了笑,把朱太太拉进怀里:“妈,跟您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跟您提过的小女友。”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