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朱家二三事】爸爸去哪儿二

【爸爸去哪儿二】

在朱太太还没开始出差前,朱先生就代表小朱宝宝跟自己的大学好友彭先生约了一个局。

彭先生有一个七岁的女儿,小名叫小龙虾,是一个及其活泼可爱擅长撒娇卖萌心中有主见待人接物有一套的软妹子,也是朱先生最喜欢的小孩子的类型。

朱先生一直觉得,小朱宝宝年少老成是因为他周围都没有什么同龄的玩伴。因为朱太太的懒惰,小朱宝宝大多是跟她的学生一块玩。

朱先生还记得有一次,小朱宝宝在日程表上写下“参加漫展”,然后他顺嘴问了一下小朱宝宝跟谁去的时候,小朱宝宝报了一个名字。朱先生依稀记得那是朱太太的学生,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伙子。

朱先生很是好奇:“你跟哥哥是看的同一个动漫么?”

小朱宝宝已经穿好了一件白色衬衫,套上了深蓝色的外套:“是啊,这次我cosplay柯南,哥哥cosplay赤井秀一。”他举起一只红色领带:“爸,您能帮我系一下么?我够不到。”

朱先生也曾经问过小朱宝宝,幼儿园里头有没有玩得开心的好朋友,小朱宝宝颇为不屑地说:“她们都挺幼稚的,我不是很想跟她们一起玩。”

所以,大概像小龙虾这样年纪比较大的孩子,能镇住小朱宝宝吧!

哪怕镇不住,能让小朱宝宝稍微开朗一点,也是好的呀!

本着这样的想法,朱先生带着小朱宝宝上门了。

小龙虾家里也只有她同她爸爸在。大人们相互寒暄以后,小龙虾十分主动地拉了小朱宝宝的手:“小朱弟弟,我准备了乐高,我们一起玩好么?”

小朱宝宝私心觉得,一个小女孩的乐高,估计也就是什么温馨小屋,或者旋转木马之类的,本想直接拒绝到角落里继续看新番,但是考虑到出门前朱先生严肃地拜托:“小龙虾姐姐在学校里都没有人跟她一起玩的,所以这一次去你就给你彭叔叔个面子,陪她玩一个晚上好么?”

这个理由是朱先生和彭先生花了一个晚上想出来的,自然彭先生也跟小龙虾说了同样的话。

考虑到这一点,小朱宝宝有多不乐意,也硬着头皮答应了。

小龙虾指着提前放在地板上的乐高,甜甜地同朱先生说:“这个乐高有点难呢,叔叔和爸爸一起来帮我们吧!”

小朱宝宝扫了一眼外包装,是一个圣诞主题的游乐园,他撸起袖子:“没必要,就这种程度。”

于是整个晚上,小朱宝宝都在无比认真地拼乐高,并且非常详细地向小龙虾进行拼搭讲解。

临走的时候,彭先生拽了拽朱先生,低声道:“我觉得你儿子,有点厉害诶!”

朱先生无言苦笑。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