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言之咻咻】沉默寡言

【言之咻咻】沉默寡言

咻咻从迪拜回来,出机场的时候,一眼看到了穿着正装,捧着花束,笔挺地站立在出口的正中心。

周围有风尘仆仆的旅人路过,经过他的时候刻意避让了他。有点像龙卷风的风眼,外头在怎么肆虐,处在中心的他总是那么温柔淡定。

许墨自然也看到了咻咻,他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眉眼中带了点点星光。

随后,他看到了跟在咻咻身后,帮着她拉着她巨大的行李箱的,白起。

有一丝疑惑闪过,很快就消失无踪。

还是不对。

咻咻并没有如他预期的那样像一只小兔子一般蹦蹦跳跳地扑入他的怀里,倒是她的眼睛红红的,有点像小兔子的眼睛。

大约是这次出差太累了吧!

许墨不动声色地将手中的戒指盒塞进了口袋里,面带笑意地迎上去。

咻咻下意识地退了一步,与许墨隔开了一段距离。

人流一直在他们附近涌动,而他们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位置。

许久,咻咻终于开口了:“许墨,我有一些疑惑,你能为我解答么?”

许墨心中忽而悬起了一块巨石,他已经不知道他有多久没有这么心慌,哪怕是两天前,他越过其他十二式神,亲手结束了black swan里的那位大人的性命的时候,他的心跳也没有如现在这般过速。

然而面对他的女孩,他依旧可以保持温柔:“只要是我知道的,都可以告诉你。”

咻咻看着许墨,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许墨,你是black swan的一员,是么?”

许墨点点头。

咻咻继续问:“你爱我么?”

许墨惊异于她问题之间的关联,答道:“是的!”

咻咻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尖:“我父亲的案子,与你无关,是么?”

短暂的迟疑后,头顶上传来了否定的答复:“不,那个案子,是我策划的。”

有大滴的泪水砸在咻咻的鞋面上,她依旧低着头:“你有什么要解释么?”

“事到如今,我不需要骗你了,我也没有什么,要解释的了。”许墨惨然一笑,“当我知道你就是他的女儿的时候,我就一直惧怕这一天的到来了。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那么快。”

许墨从上衣口袋里取出一支黑色的钢笔,拔开笔帽,递给咻咻:“这支钢笔的笔尖是特制的,可以毫不费力地洞穿心脏。”他指了指自己心脏的位置,“你应该,还记得我教过你,心脏在哪里。”

金色的尖端闪耀着令人畏惧的光芒。咻咻紧紧地扬起钢笔,用力摔在了地上。

这是一支十分坚固的钢笔,在触地之后也只是弹了一下,就滚走了。

咻咻抬起头,直视着许墨的眼睛:

“许墨,从此以后,我们,分道扬镳!”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