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穿到虹七做三娘】六

【穿到虹七做三娘】六

那位自称是我哥哥的跳跳只待了半个小时就走了。临走前给我留了一只信号弹,据说是他特制的,只要他看到这个信号弹,千山万水也会赶来的。

虽然我表示声音的能量传播基本上与距离的平方成反比,如果我们之间的距离相差十公里左右,那我就算用了这个信号弹,他也可能会听不到。万一是在白天,他就只能听到声音,看不清楚烟花的颜色,那他凭什么判断这只信号弹是不是他给我的那只。

最后他气急败坏地一边敲我的脑袋一边说:“那你他妈倒是现场给我搞个iPhone 11 pro max啊!这么多年了,脑子没点长进么?”然后愤愤地走了。

我躺在床上补觉,越想越觉得这位仁兄很有趣。

自曝联盟什么的就不说了,但是他冒充我哥哥这个设定,我觉得真的很棒!

要是放在几年前我就信了。

这小子还算是勇敢,也不知道我给他的是啥他就吃了。难不成他已经配了招魂引的解药了?还是他又偷偷藏在嘴里了?不可能,招魂引入口即化,又不会被代谢掉,那他岂不是为鱼肉?

这个世界真神奇。

不过他倒是给了我一个灵感,我可以给每个人都喂下招魂引,这样一来岂不是,美滋滋!

我开始扳着手指算,七剑这边是七位再加两位家属,魔教那边人多一点,堂主以上有五位,狂刀怒剑,五行忍者,十三太保,无数黑衣兵……

应该不会有人穿到黑衣兵身上吧,那也太无敌了吧!

好在现在已经拉拢了这位仁兄了。

不得不承认,他敲我脑袋的动作和力道,同我躺着的哥哥,还真是九成九的相似呢!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就好了。

不知不觉,我睡了一个白天,等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我借着月光起了身,摸出火石点上灯,正思考待会去厨房做点什么吃,就听到敲门声。

“请进!”我又下意识地说了话,身体很自觉地倒立起来。

来的是虹猫,手里挎着一只食盒,为他的谦谦气质更添了一份温柔。

“三娘,你醒了。方才吃饭的时候看你在熟睡,就没叫你起来。这会见你屋里点了灯,就给你送些吃的,填填肚子。”他将食盒放在桌上,从里头依次取出酒菜碗碟,摆好:“都是我亲手做的,味道应该还凑合,请你不要嫌弃。”

我脑中无数个黑人问号,长虹剑主亲自给我送吃的?妈呀,难道她们治好了莎丽的右手?这难道是我最后的晚餐?

我连忙推脱:“多谢你的美意了,只是我刚醒,一时间没什么胃口。虹猫你亲自下厨么?做饭这个事,自我生病以后,都是蓝兔负责?你今日倒是有兴致?”

虹猫掀开砂锅上的盖子:“神医说你的病情会影响食欲,所以特地给你熬了点粥。”他盛了两小碗粥,“我陪你吃些,两个人吃比一个人吃要香。”

我见他喝了一口,也没什么戒备了,端起粥碗,用勺子搅了搅,尝了一口。

不得不说,虹猫熬的这个粥相当的地道,初看只是普通的大米粥,但每一粒米都熬到炸裂,面上还浮了一层米油,得是大火烧开,再用文火慢慢熬煮,其中还时不时搅拌,才能出这么好的粥呢!

虹猫期待地问我:“如何?”

我用力地点点头,喝完了一整碗。

他微笑着给我续了一碗,又夹了些雪菜炒肉丝到我的碟里:“陪着些小菜吃,更开胃。”

我点点头,埋头继续喝粥。

他倒是自己夹了一筷子菜,拌进粥里:“我今天同神医商量过了,你的这个病虽然毒已攻心,病入膏肓了,但治疗的办法还是有的,只是要远赴大漠雪山,大费周折,你恐怕要吃些苦头了。”

“什么苦,什么苦我都能吃!”我急着回应,忘了嘴里还含着粥,身体倒立,粥全呛进了气管里。

虹猫帮我扶正身体,左手轻轻地拍我的后背,帮助我将气管里的粥咳出来,右手掏出一张纯白的帕子,帮我接住咳出来的米粒。

整个房间忽然间就充满了一种莫名其妙的粉红色的氛围。

少侠,你对女生那么撩,你家宫主知道么?

好在我有足够的理智,多年单身的经验告诉我,中央空调不是因为喜欢你所以对你好,而是因为他只是习惯性地对所有人好。

况且现在青光哥哥自认是我哥,要是连七剑之首都拜倒在我的马靴下,这剧情就太玛丽苏了。

虹猫倒是坦然自若:“你小心点!”

我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继续喝粥。

最后我们约定我和大奔先行离开六奇阁治病,虹猫蓝兔逗逗三人留下吸引魔教的注意力。

临走前,虹猫郑重地同我说:“要好好治病,我们等你回来!”

我望着他纯净的眼神,心中忽有一种千万棵桃花灼灼盛开的感觉,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哪怕他是个渣男,让他渣一次也行了。”

我坚定地点点头:“虹猫,你放心,我一定会……”话说到这里,我突然想起flag定律:凡是说了我一定会回来的,除了主角,基本都回不来了。于是我只好改口,“好好治病。你们多多保重!”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