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言之咻咻】不言而喻

【言之咻咻】不言而喻

没过多久,咻咻收到了一通来自综艺金牌制作人雅姐的电话。

据说雅姐看过了火爆全网的那一期许墨担任嘉宾的《发现奇迹》,很喜欢节目的节奏,想邀请咻咻团队同她们公司共同打造一档全新的综艺。本来应该雅姐亲自登门拜访,但她正在迪拜进行另一档综艺的录制,临时走不开。

“咻咻,来迪拜一趟吧!我们见个面,说不定就能产生不得了的火花呢!”

雅姐十分热情地为她预定了飞往迪拜的机票。

走的那天,是许墨送她去的机场。

“你真的不能陪我一起去么?”咻咻手里拿着一张登机牌,站在安检区前头,又问了一次。

许墨微笑着摸了摸她的头:“刚好最近研究所有点忙,再说了,小女孩总是要成长,然后独自去面对这个世界的。”

咻咻低头想了想,笑了:“也是,近段时间总是躲在你的保护伞下,都忘了我其实,”她举起握住的拳头,“可是个女强人呢!”

她极其迅速地看了一眼许墨:“那,我走咯,下星期见咯!”

许墨抬起手同她挥了挥。

咻咻撇了撇嘴,有点低落地转身,朝着安检门走去。

“咻咻!”

身后传来了许墨喊她的声音,她几乎没有犹豫,迅速地跑回来,想也不想扑进了许墨怀里,有点重重的鼻音:“你要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哦!”

许墨叹了一口气,把怀里的小姑娘搂得更紧:“等你回来以后,你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吧!”

在许墨怀里的咻咻瞪大了眼睛:“你,你说什么?”

许墨松了松手,以便能注视着咻咻的眼睛:“我说,等你回来,我们结婚好么?”

咻咻装作嫌弃的样子,可是眼睛里的笑意都要溢出来了:“你就这样求婚啊!一点仪式感都没有,我才不答应呢!”

许墨笑意更深:“好,等你回来,我一定给你补上一个,仪式感十足的求婚。”他的声音带着十足的诱惑,“你到时候,可要答应我哦!”

咻咻下意识地应道:“那当然……”她故而意识到自己要矜持,临时改口道,“要好好考虑一下。”

许墨再度摸了摸咻咻的头:“快去吧!一路平安!”

咻咻看着许墨,很郑重地应了一声:“好!”然后转身跑进了安检区。

看着咻咻渐渐远离视线,许墨眼中的温柔逐渐冰冷,取而代之的是无边无际的冷漠,他的目光投到了另一处,那里站着李泽言。

向来生人勿近的李泽言主动走到了许墨身边,冷笑道:“许教授,您还是不够狠心啊!”

许墨目光扫到李泽言手中拿着的登机牌,笑道:“彼此彼此!”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