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朱家二三事】爸爸去哪儿一

【爸爸去哪儿一】

最近朱太太要去欧洲出躺差,本打算把小朱宝宝托付给他奶奶白女士的。恰巧朱先生这段时间休假在家,便自告奋勇地承担了照顾小朱宝宝的责任。

一直以来,朱先生大多数的时间都花在了事业上,后来就算是有了小朱宝宝,小朱宝宝也是跟着他妈妈长大,偶尔才见到一次朱先生。到现在,小朱宝宝已经五岁了,朱先生居然没有单独长期同小朱宝宝相处。

所以朱先生这次要好好把握机会,尽一尽他做父亲的责任。

朱太太看在眼里,也只好随了朱先生。

好在,小朱宝宝已经五岁了,不再是三岁小孩了。

出门前,朱太太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辛苦你啦!”

朱先生十分殷勤地帮朱太太拉行李箱:“不辛苦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站在朱先生旁边的小朱宝宝帮他妈妈拎着手提包:“爸,我觉得麻麻这句话是跟我说的。”

“Bingo!”朱太太伸出右手,“five!”

小朱宝宝不情愿地同他妈妈击了个掌!

朱太太忽然想到什么,严肃地交代朱先生:“要是你儿子欺负你,你就打电话给他奶奶,他奶奶会替你报仇的!”

朱先生同样严肃:“告家长都是小朋友干的事,倒是小朱宝宝啊,”他摸着小朱宝宝的头,“你可别跟你爸爸呆了两天就要吵着去奶奶家哦!”

朱太太见状,扶着额头担忧地出门了。

送走朱太太后,朱先生主动地问:“儿子,我看到你写在日程版上的计划是看书诶,你最近在看什么书呀?爸爸陪你一起!”

小朱宝宝有些冷漠:“不用了,我自己看就行了。您干您的事,有不懂的我再请教您。”

朱太太为了省事,早早就把小朱宝宝丢进了书堆里,也养成了小朱宝宝独立学习的习惯。

但在朱先生看来,亲子一起阅读正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他依然不能放过。于是他跟着小朱宝宝走进书房:“我们一起看嘛,还可以讨论一……”

他话音未落,就看到小朱宝宝坐在了他的小书桌前,摊开了一本书,那本书的书名他看得清清楚楚《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朱先生:“儿子,你今年是五岁么?”

小朱宝宝点点头:“是啊!前阵子才过的生日,您忘了?”

朱先生有点明白了朱太太临走前说的话。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