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送福利啦】



 


再过几天呢,就是本兔在lofter上更文一周年啦。


 


在过去的一年里,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与支持,为了答谢大家,本兔决定给大家发个福利。


 


 


【福利内容】


 


因为本兔懒得准备礼物了,中奖的童鞋上🍑宝挑吧,人民币100块以下本兔买单了。


 


 


【参与方式】


 


一、在关注本账号的童鞋中随机抽一位;


 


二、私信发给我你最喜欢的本兔的文章,我会随机抽一位;


 


三、写一个两百字以上的本兔的文评私信发给我,我会挑一个我最心水的发奖。


 


以上三种奖励允许同一中奖者同时拥有!


如果有人在三种参与方式中获奖种类n≥2,可同时获得n的各一次奖励;获奖种类≥2的奖项再增设一个名额,用于抽取其他人。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至2019年12月1日19:00(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日20:00准时直播开奖!


 


以上抽取规则等内容若有没解释清楚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兔所有,总之不会故意坑大家的!


 


就酱吧!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