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言之咻咻】自食其言


【言之咻咻】自食其言


由于白冷艳临时放鸽子的缘故,拍摄工作又到了深夜才结束。


好在小龙虾店通宵营业,离拍摄地点也很近,大家结束工作后收拾收拾东西,浩浩荡荡地向小龙虾店进发。


当然,咻咻也没有忘记中途去了便利店买了一大袋新出的薯片,周棋洛就拎着那袋薯片走在咻咻的身边。


走在周棋洛另一边的是周棋洛的头号迷妹悦悦:“洛哥,我帮你拿吧!”


周棋洛赶紧护住薯片:“不用啦,不用啦!这可是你们公司付给我的出场费,我得保管好了。”


走在悦悦另一边的韩野忽然弯下腰,喊了一声:“哎呀,我波棱盖儿卡马路牙子上秃噜皮了!”


悦悦本想朝着他的后背来了一巴掌,势已经起了,忽然意识到周棋洛还站在身边,手在空中收了力道,轻轻地拍了一下韩野:“说好普通话,方便你我他。你看,你说了这样一句话,听起来是很朗朗上口,可是,我听得懂么?老板听得懂么?我想,哪怕是见多识广的洛哥,也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呀!”


“他说他膝盖碰在马路边上把皮擦破了。”周棋洛看向咻咻,“刚好我最近参加一档综艺有这一句,我也觉得挺有趣的!”


咻咻拉起周棋洛打岔:“悦悦,你照顾一下韩野啊,我们先过去了!”


说完,两人拉开店门走了进去。


因为比较晚了,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客人,大家索性就在大厅里边围了一个超大的桌子吃夜宵。


除了咻咻以外,大家都是第一次和周棋洛近距离接触,心中都十分激动,恨不得时时刻刻都拍下自己同周棋洛同桌吃饭的场景,但考虑到吃小龙虾的时候无法使用手机和公司的形象,大家都忍住了掏出手机的强烈欲望,畅所欲言,专心吃虾。


吃到将近尾声的时候,店门忽然开了,冲进来一个成年男子,定睛一看,竟然是周棋洛的经纪人远哥。


远哥阴沉着脸冲到咻咻面前:“我就知道你一定带着他胡吃海塞了。”


“我没有!”咻咻非常无辜地看了一眼周棋洛。


周棋洛了然,同样无辜地说:“是啊,远哥,我没有胡吃海塞。”


众人心中默念:“刚才拼命加菜的不是周棋洛,周棋洛是神仙,喝露水就饱了!周棋洛是神仙,喝露水就饱了!周棋洛诗神仙,喝露水就饱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远哥指着周棋洛面前的骨碟上垒起来的小山一样的虾壳:“事到如今还骗我?这不是你吃的?”


悦悦不惧危险地站了出来:“远哥,这些虾不是洛哥吃的,是他剥给我们吃的。”她在桌子底下踢了韩野一脚。


韩野刷地一下站起来:“对,剥给我们吃的。这位哥,洛哥觉得我们今天太辛苦了,就给每人剥了一只作为慰问。”


大家纷纷点头。


远哥眼睛一眯:“可这数不太对啊?似乎还多了几只虾。”


悦悦继续挺身而出:“远哥,你不知道,作为洛哥的忠实粉丝,我怎么能不借此机会多吃几只呢?试问,人生有多少次机会,可以吃到自己偶像剥的虾呢?”


远哥摆摆手:“行了,你也别装了,都跟咻咻一个德行。果然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他拆开一张湿纸巾给周棋洛擦手:“快走吧祖宗!明天上午还有个通告,这么晚了你再不回去睡觉明天又要萌混过关了。”


周棋洛恋恋不舍地看着咻咻。


咻咻站起来,挡住了身后的一大袋薯片:“那你赶紧回去吧!我们有时间……再聚……”


聚在一起吃薯片。


周棋洛十分难过地跟在远哥后头,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