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穿到虹七做三娘】十一

【穿到虹七做三娘】十一

当初比赛报名的时候,我就知道,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我们时时刻刻都在生死线上徘徊,一个不留神,小命就没了。

我也知道,为了赢得胜利,我终究也会亲手拿起屠刀。

但我没想到,这一天来得那么快。

我更没想到,一个跟我哥哥性子很像的人,会极为淡然地站在雪地里,说他刚刚杀了一个人,风轻云淡。

我紧紧地握住剑柄:“你当真杀了她?”

跳跳微笑道:“我便杀了,又如何?”

紫云剑铮然,尖头的三叉离他的喉颈仅有半寸。

跳跳合扇,移开剑尖:“我逗你玩的,顺便诈一诈大奔。”

“别动!”我喝道,“别耍花招!我不相信你。”

跳跳叹了口气:“你说你这人怎么就那么多疑呢?莎丽和蓝兔是前后脚来的,我要杀了莎丽蓝兔能不跟我拼命么?你用脚后跟想一想,我要杀了蓝兔,此时还能那么帅气地站在你面前么?”

我一想是这个道理,却也还是生气:“那也是你诓骗我在先!”

跳跳帮我把紫云剑收入鞘中:“好好好,是我不对。作为赔罪,我待会请你看场好戏,然后去山下的镇子上下馆子,如何?”

也没等我答应,他从包袱里翻出一顶纯白的斗篷,披在我身上:“穿这么少,也不怕冻病了?”因为我身量较小,他只能低下头给我系上带子,“本来给你挑了一件大红色的,在雪地里站着好看。但是太明显了,容易暴露。不过这白的也不错,就是衬得你黑了点。”

我皱眉:“我是紫云剑主,我应该穿紫色的。”

跳跳推了一下我的脑门:“你可闭嘴吧!给你买斗篷就不错了,还挑。”他递给了我一张地图,“我刚才顺便去探查了一下猪无戒那边的情况,少主那一跃的最佳观测地点我已经在地图上标出来了。你跟大奔先去,我去通知一下相关人员。”

为了防止我看不懂这个地图,他还专门讲解了一下,在确认我能到达指定地点以后,他才施展轻功离开。

不得不说,跳跳的轻功真的很强,因为当我跟大奔气喘吁吁地爬上他指定的观测地点时,他已经盘腿坐在那啃桃子了。

我瘫坐在地上:“你一定是嫌弃我们走得慢才兵分两路的对不对?”

“你这么想,可真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别直接坐地上,拿个衣服垫一垫嘛!一个女孩子怎么一点都不讲究呢?”他指着远处的两个人:“看到了么?蓝兔和莎丽在那。猪无戒在那。”

我顺着他的手指望过去,就看到两个移动的小点:“那么远,怎么看得清楚?”

跳跳从包袱里摸出一个单筒望远镜:“用这个看,能看清楚吧!”

他话音刚落,只听得“砰!”的一声巨响,对面雪山上的雪纷纷向下滑落,有了雪崩之势。

猪无戒开炮了。

我迅速地用望远镜看向猪无戒的方向,看到有一队人马正在靠近,领头的正是魔教少主黑小虎。

“来的好快!”我感叹道,“不知道虹猫什么时候来?”

跳跳嘴里含着桃子:“他怎么会来,我又没有通知他。”

“啊!”我大惊失色,“你不通知虹猫,那谁来救蓝兔和莎丽啊!”

跳跳给了我一个自信的眼神:“当然是你哥哥我了。”

“雪崩那么危险,下面还是活火山。况且,况且,”我一时语塞,“况且你还没有蝙蝠战衣,你打算从底下挖个洞从地球的另一头上来么?”

跳跳拍了拍他的包袱:“谁说我没带蝙蝠战衣的?我早准备好了!你哥我可有个哆啦A梦的百宝袋。”

他站起身,穿上他的蝙蝠战衣,问:“你说,我要救了蓝兔一命,她会对我以身相许么?”

我看着望远镜:“哥,你不用去了,虹猫来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