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穿到虹七做三娘】四

【穿到虹七做三娘】四

事实上,我还是早起了。

我做了一个梦,梦到我回到了原来的世界,梦到了我的哥哥。

我梦到成为植物人躺在病床上的人,不是哥哥,而是我。哥哥就如同我平常一样坐在床边,絮絮叨叨地同我说一些有的没的。

我从前也时常做这样的梦,询问过相关的医生,他们只说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爸爸妈妈则是认为我们是亲兄妹,骨血中自有感应。

我曾经试着想睁开眼睛,天真地以为如果这个时候我睁开眼睛,那么躺在医院的哥哥是否也会睁眼醒来。然而无论我尝试多少次,看到的只能是空荡的房间,丝毫没有哥哥来过的痕迹。

与其如此,倒不如安安心心躺着听哥哥说话,仿佛他还如正常人一般。

哥哥说完话以后,周遭又寂静了许久。

我叹了口气,睁开眼睛,隐约看到床边坐了个人影。

我先是吓了一跳,一句“诶哟卧槽”就要脱口而出,又被生生按了回去,大脑快速运转,分析当前情况。

这个人背着晨光坐着,看不清楚他的长相,但看身影应该是个男人,且不是我见过的虹猫,逗逗和大奔。

“阁下是谁?”我厉声发问,却没想我话音刚起,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倒立起来,让这句本应颇具声势的责问,很没有声势。

那个人愣了一下,随即笑出声来:“哪里学的,还挺有趣。”

我一脸懵逼,疯狂在脑中寻找与此人搭配的信息,奈何马三娘从前见到的人都是正着看的,倒着看,还真是认不出来。

那人若有所思:“想必是你不信任神医逗逗,没有吃下金蜈蚣,这才中了这样的疑难杂症吧!啧啧,以前让你喝个板蓝根都推三阻四得,现在居然能对自己那么狠。”

我心中“咯噔!”一下。我昨夜被逗逗整的事,除开六奇阁六人外,应无人知晓,除非……

我心中对他的身份已有了定论,双手撑床退到角落:“阁下再不自曝身份,我可要喊人了!”

那人学着我的样子倒立。可惜他今日穿的衣服不甚方便,长长的下摆自腰中折了下来,将他的头挡了个严严实实。

虽然场合很不对,但我还是控制不住地笑了。

他翻了个跟头,重新站好,将下摆掖入腰带中,复又倒立问我:“现在,你可知道我是谁了?”

虽然我们已经统一了坐标系,虽然我已经很仔细地观察了他,可我还是:“抱歉,小女子未曾见过阁下。”

他说:“我是你哥哥呀!”

什么鬼???

马三娘的记忆里也没有这么一位哥哥呀!况且您要真是她哥哥,她能认不出来么?马三娘可没见过您啊,您瞎认什么亲?兄弟,进来之前能先看一下动漫么?您要说您是马三娘的儿子就是长得有点偏成熟了,也比直接认哥哥有说服力呀!再说了,一开局您就自曝身份,您是嫌命太长么?

我故作迟疑地问道:“阁下,莫不是认错人了?我从未有过什么,哥哥。”

那人下意识想抬手摸我的头,却没想他在倒立,单身不好把握平衡,他直直地摔在了地上。

请问远在现实世界的许墨教授,这位是如何通过层层海选成为最后逐鹿的三人之一的?

鉴于我也在倒立,就没伸手扶他,只是劝他:“阁下,您要是得了失心疯,六奇阁里有天下最好的大夫,不如让他给您瞧瞧?”

那人坚持不懈地倒立:“这个事情有点长,一时间说不清楚,你要是能控制住自己不发出声音,我俩就不用费这个劲倒立了。”

我一听有理,点了点头。

我们俩就在桌旁坐了下来。

“我不是马三娘的哥哥,我是你在现实生活中的哥哥。我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穿越到这个世界里了。结合你前阵子说的你要参加的脑电波大赛,我想大概是因为我俩兄妹连心,我不忍心你一个人在这边受苦,就过来陪你了!”

我顿时觉得这个人还是有点东西的,肯定事先调查了我,然后给我下了一个兄妹情深的套,让我对他下不去手。

我沉默地翻了个白眼。

他并不介意:“我不知道在技术上怎么解释这件事情,总之就是,你哥我来保护你了。你要相信你就点点头。”

我继续沉默地翻白眼。

“我知道我很难让你相信,要不我说点你以前的事?”

他看我依旧在翻白眼,说:“别翻那么多白眼,前两天新闻上说有个人经常翻白眼,后来翻不回来了,就瞎了。”

我赶紧闭上了眼睛,转了转眼珠子。

他笑道:“没想到你都那么大了,还那么怕死!”

我方知道他在拿我打趣,生气地瞪着他。

他收了笑,面带自责:“傻丫头,没想到你会为了我参加一个这么危险的比赛。不过没关系,你哥哥我又活过来了,又可以保护你了。”

讲道理,他的演技并不怎么优秀,讲这种煽情的话的时候,面部表情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眼睛里也没有带着令人感动的泪花。大约是太想见到哥哥的缘故,我私心竟然有一点点想要相信,我的哥哥真的通过脑电波,穿越到这个世界来保护我了。

无妨,反正现在局势还没定,多个盟友也行。大不了我俩联手,杀掉第三个人,再对决。

况且我现在身受重伤,他要是想杀我,早就可以下手了,何必等到现在,还要再给我演一场戏。

那人见我没啥异色,补充道:“对了,在这个世界里,我的表面身份是魔教护法跳跳,真实身份是第六剑青光剑主。”

青,青光哥哥么?

我看着眼前这个人,莫名觉得,他有点不太适合这个人物。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