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穿到虹七做三娘】十

【穿到虹七做三娘】十

自从跳跳跟在我身边以后,我心安了不少。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他唱了哥哥唱过的曲子,又或者是来自同一个世界,有相近的知识层面,所以更亲近些。就如同湍急水流中的两叶浮萍,相互依靠。

虽然我知道总有一天,这两叶浮萍会对对方下手,但是在那一天来临之前,我们都在维持表面上的和平,一致对外。

我们的行程,从沙漠,到地心,再到雪山。

上雪山的时候,我跟跳跳有认真讨论过其他人的进展。

如果除了我们这边以外,一切都按照原定剧情发展,没有人主动做出改变的话,自我和大奔离开六奇阁后,虹猫与逗逗和魔教少主黑小虎周旋,蓝兔带着莎丽尝试练习左手紫云剑法。不出意外,莎丽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对令她右手尽废的马三娘怀恨在心,欲杀之而后快,便奔来雪山要将马三娘碎尸万段。幸好大奔及时制止,一番慷慨激昂的劝说下,莎丽觉得自己彻底没用成了一个废人,自暴自弃,一脚踏入魔教堂主猪无戒设下的圈套中。蓝兔为了营救莎丽以身犯险,这才有了黑小虎雪山为情跳崖。当然,这都是后话。

莎丽恐怕此刻已在提剑赶来的路上。

略有些尴尬的是,我因为怕死,主动改变了剧情,喂了大奔吃招魂引。总不能让莎丽来的时候看到一个面无表情背诵课文的大奔,然后自己有感而发觉得自己是个废人。

也不能我直接上啊,我可是马三娘啊!我堂堂魔教的卧底劝来杀我的人要鼓起勇气,信心百倍地迎接明天,我是嫌自己命太长了么?

那这么一来……我看了一眼正在一边上山一边啃冰桃子的跳跳。

他看了我一眼,从怀里摸出一只桃子扔给我:“你别想,我武功那么差,拦不住一个疯子,更拦不住一个疯女人。”

我啃了一口桃子:“诶,这桃子是暖的诶!”

跳跳已经吃完了一个桃子,又从包袱里摸出一只:“废话,死人怀里才是冷的。”

我攒了一个笑容:“青光哥哥!你可是魔教的护法大人啊!区区一个废了右手的小丫头,您还不是一出手就拿下了?”

跳跳同样也攒了一个笑:“副教主大人,属下可是连青龙降魔都还没练成的人呐!您这不是让属下白白去送死么?”

“那没办法了!”我装作无计可施的样子,“还想给你和尾随莎丽而来的蓝兔创造一个见面的机会,现在看来,真是白费了我的一番苦心……哎,你去哪?”

“截莎丽,会蓝兔!”跳跳轻功一流,几个起落就不见了人影。

哼,男人。

我悠哉悠哉地在水里冰冻了两个时辰,悠哉悠哉地找到雪蟾蜍吸了我体内的毒血,又悠哉悠哉地泡了个热水澡,大奔则是按照既定指令悠哉悠哉地在旁边观望和从旁辅助。

从此,我中的乱七八糟的毒终于彻底解了,真是周身舒畅,力大无穷,感觉都能空手打死一头牛。

我和大奔正准备悠哉悠哉地下山,遇上了完成任务回来寻我们的跳跳。

只见他头戴一个束发金冠,体挂一个黄袍,腰系一条带,手持一把折扇,踩着绝世轻功,同我们迎面撞个正着。

我坐在地上揉着脑袋:“跳跳,你走路不看道的么?”

跳跳“啪!”的一声打开了折扇,装模作样地摇起了扇子:“飞得太快,看不到人。”

我看他并没有要扶我的意思,便自己爬起来了:“你不会为了见蓝兔还专门换了一身衣服吧?”

跳跳继续装模作样:“那当然,第一印象很重要!”

我上前摸摸衣服料子:“料子不错啊!”

跳跳一副那当然的样子。

“可是,护法大人,您与蓝兔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在她的比武招亲的擂台赛上么?您还输给了猪无戒,当众吐了好几口血呢!”我看他面上快要挂不住了,也就不再打趣了,“事情办的怎么样了?莎丽走了?”

跳跳站在原地风轻云淡地摇着扇子:“杀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