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汤减肥法的麻辣兔头

【花欺雪】序












百草谷同玉蟾宫的交界有一个小山,约莫是地势好,山上总是郁郁葱葱,尤其是朝着玉蟾宫的那一面,生长着一棵巨大的梨树。说来也奇,这棵梨树年年于深秋盛放,若逢秋风乍起,吹落一地梨花,远远望去如同下雪一般。




每当这个时候,总有一个男子,提了一壶酒,靠着梨树静静地坐一会。等到梨花落满肩头,他抬手拂去梨花,将整壶酒悉数倒在梨树下,然后离去。




今年有些不同,男子坐了一阵,从怀里掏出一张大红的请柬,用火折子点了。他低低地笑了:“今年冬至,我就要同她成亲了。希望你在九泉之下,不要生我这个做哥哥的气。”




有一阵风拂过,梨树微微地摇了摇。男子大笑地将壶中的酒倒在树下。




树干上多年前龙飞凤舞地刻着一列字,现在已经融入树中,如果不凑近看,只会觉得是这棵梨树的一道裂纹。




魔教少主黑小虎之墓。

评论(6)

热度(20)